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Ghostbusters(2016) (魔鬼剋星) - 有膽別走

近年來好萊塢
除了超級英雄當道外
另一個熱門題材
就屬舊電影重啟
而今年爭議最大的
絕對就是這部啊

Ghostbusters第一集上映
距今已是32年前的事
不但創下了多項票房紀錄
片中的喜劇效果及特效
也令當時的大眾深刻不已
因此Ghostbusters可算是
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
在歐美娛樂上
也是很重要的代表之一








正因為如此
當此片傳出要重啟
並將主角們改為女性時
這樣的包袱
也深深的影響到觀眾對本片的心態
普遍對於此片
都抱持著負面的期待
不但預告片的負評大於正評
上映前各大影評網站
分數都被嚴重刷低
完全從頭被看衰到尾
然而個人覺得
事實完全是另一回事



劇情主要描述
Erin是位普通的物理學教授
因為一個意外事件
再次和過往的同窗好友Abby聯繫上
並再次找回對於未知神秘事物的熱情
他們一邊試著證明這些未知的存在
一邊處理著大眾異樣的眼光
然而真正的陰謀
卻在那們身後
緩緩進行著



在開始前我必須先澄清
本人我還沒有幸觀賞過舊版的Ghostbusters
因此並不會刻意做比較
但我得說
這部片真的擁有所有
我喜愛的喜劇片特點
對我來說喜劇片的演員是很重要的
畢竟演員的表現方式
每個人的接受度及喜愛類型都不一樣
而Melissa McCarthy的搞笑方式
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加上本人我也滿愛Kristen Wilg的
因此Ghostbusters在卡司這點
確實是能吸引我的



劇情的呈現上
非常簡潔直述
能讓人輕鬆自在的欣賞
這對我來說也是喜劇的必備條件
畢竟喜劇最大的用意就在於娛樂
而重點的鬼魂們
我只能說特效真的做得太棒啦
色彩繽紛 各有特色
打破了以往我對鬼魂的刻板印象
讓不喜愛鬼片的我
都愛上了這部另類鬼片



最後真的要談一下
萬紅叢中一點綠的Chris Hemsworth
我只能說雷神
如果你不繼續在喜劇界發展
會太對不起你自己
真的太好笑了
總而言之
這部以女性們為主角的重啟電影
真的拍得很棒
相信無論你是老影迷還是新朋友
一定都能被這部片給娛樂到
也希望各位不要看到影評分數低
就先斬後奏啊
這樣真的可惜了這部好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